贰谰

【原创】错乱

【原创】

·缉毒题材

·在危险战线上卧底七年的警察和出生于警察世家却成为毒枭的罪犯    之间的针锋对决。

·无cp向  剧情为主。

·不矫情,不拖拉,爽文。BE美学。




“王老板,我看不到您的诚意啊。”

叶岩箐放下空了的茶杯,眯着眼看着眼前的王桓。王桓则不安的摸索着手上的戒指,低着头只敢时不时的抬眼偷看叶岩箐几眼。

“哎咳咳……‘将军’啊,我可是诚意十足啊,这看不到打哪说起啊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…哎呀,哈哈哈哈……”

听到王桓的话,叶岩箐突然大笑出声,这让在场的王桓的人都捏了一把冷汗。叶岩箐一个出了名的疯子,跟她谈生意合作,结局永远是未知数。

“王老板,我记得你也是中国人吧。”

“啊?啊,是……”

“那你不知道我从来不对中国人下手嘛!”

叶岩箐突然发怒,手里的杯子不偏不倚的砸在了王桓的头上,力气之大,杯子碎了,王桓的头也破了,流的满是血。然而王桓敢怒不敢言,只敢捂着伤口低着头不敢再看她一眼。

“我也不是傻子,你们不守规矩,买走我的货再倒卖给中国人我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但是王老板啊,你不聪明啊。”

叶岩箐的手下抓着王桓的头发迫使王桓看着叶岩箐,这一举动惹起了王桓的人的不满,却又只敢握着腰间的枪,不敢再有别的动作。

叶岩箐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人家好歹装装样子瞒着我,不告诉我是卖给中国人的,你到好,直接了当的告诉我是卖给中国人的,怎么想的呀王老板,嗯?”

“这,我,我……”

王桓哆嗦半天一句话也没说出来,他怎么就把这码子事给忘了呢。事已至此,这个疯女人指不定会把自己怎么样,王桓想着干脆赌一把,死了也不憋屈,赢了更能吞并叶岩箐的势力。怀着这么个幼稚的想法,王桓竟一把推开抓着自己头发的人掏出枪指着叶岩箐。一时间两拨人都掏出了枪顶在对方脑袋上。

“姓叶的,我告诉你,老子今天也不是白过来送的!外面都是我的人,你今天别想活着离开!”

听到这话,叶岩箐本来阴沉着的脸却突然笑了起来。

“你的人?王老板脑子不好用,眼睛也用不到了?”

这下王桓真慌了,趁着他没反应过来,叶岩箐突然暴起夺过王桓手上的枪,掀翻了两人之间的桌子。叶岩箐手下的人见状立刻扣动扳机解决了自己眼前王桓的人。

外面的人听到屋内动静立马就明白了,谈崩了。双方立刻开始了火拼,本来王桓的人多,有压倒性优势,却不知从哪里又冒出来一批人将王桓的人杀了个精光。最后王桓的人只留下了一个,因为他擒住了叶岩箐的得力助手佟泽,没人敢轻举妄动。

直到叶岩箐带着王桓出来后。

“阿泽,这是怎么了,今天水平不在线啊。”

“箐…不是,将军,这孙子偷袭我。”

说罢佟泽还不甘心的想要挣脱那人勒着自己脖子的胳膊。

“把我老板放了,我就放了他。”

那人声音有些沙哑,看神情,他似乎很不解为什么这两人在这种情况下能像聊家常一样聊天,这种时候不应该说那些救救我,你先放我再放之类的话嘛?然后,一声枪响让那人彻底傻了眼,叶岩箐竟直接开枪杀了王桓。这一举动惊的那人都忘了扣下扳机让手里的人一命抵一命。

“你!”

“别激动,别激动……”

叶岩箐走上前去拍了拍那人的肩膀,见他没回过神来一把把佟泽拉了回来,随后让其他人带他先回去。

“兄弟,中国人?”

“啊?嗯……”

那人见叶岩箐暂时没有杀他的意思,也不敢乱动,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。其实这个问题属于明知故问,但王桓手底下那么多看着像中国人实际上不是的人,总得问个清楚。

“我挺喜欢你的,以后,跟着我?”

那人略有震惊的抬头看向叶岩箐,似是不敢相信。

“王桓死了,我就是不杀你,你有地方去嘛?毕竟王桓死了,手底下的人就你一个回去了……你觉得你回去了能活嘛?”

“……将…将军。”

那人犹豫了一会,才试探性的开口。

“哈哈哈,不错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“白卓武。”

“嗯……真好听。”

叶岩箐招了招手示意手下带白卓武回去,然后刚才叶岩箐还对白卓武笑眯眯的比较温和,转身后却立刻变脸,面无表情语气冰冷的让手下去查查白卓武的背景。



回到基地,叶岩箐脱了外套就把自己摔在了沙发上,四仰八叉的躺着。而后佟泽就闯了进来,叶岩箐丝毫不意外,觉得有点冷了又把外套随意的盖在了身上。

“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让他跟着我。”

“对,箐箐,怎么能随便……”

“哎呀,你不也是我捡回来的嘛”

“哪能一样嘛,我就是奔着你来的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我收下他,是因为我看他眼熟。”

听到这话,佟泽有点不淡定了,眉头微微皱起。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”

“我敢肯定从我涉黑到现在从没见过他,所以只能是更早以前,而我更早之前接触的都是什么人还用我多说嘛。”

“那你还…”

“阿泽,我有自己的打算。”

“行吧。”

叶岩箐坐起来转而半跪在沙发上,伸出手掐了掐佟泽的脸颊。

“我饿了,想吃你做的焖面了。”

“好,我去给你做。”

佟泽走后,叶岩箐又躺了回去。脑海里不断浮现出三个穿着警服的男人,叶岩箐拍了拍自己的脸,不再去想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